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邓秀新:受聘教授只是个人事业发展的中点站

学校召开2014年度新聘教授座谈会

核心提示: 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度新聘教授座谈会。15位新聘教授代表阐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和方向。优秀教师代表赵书红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在听取教授代表发言后,邓秀新校长指出,受聘教授只是个人事业发展的一个中点站,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规划好未来。

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度新聘教授座谈会。15位新聘教授代表围绕教学、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及公益事业等阐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和方向。校长邓秀新院士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杨少波主持。

会上,新聘教授纷纷表示,被聘为教授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更大的压力,将不负学校的重托和信任,上好每一堂课,凝练好研究方向,积极投入生产实践,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义务,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优秀教师代表赵书红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受聘教授以后应有责任感和危机感,继续学习提高,抓紧时间,全力往前冲;要团结一批人一起做事,对团队成员做到思想上不保守、经济上不吝啬;要教授好明白课,传递正能量。

在听取教授代表发言后,邓秀新校长指出,受聘教授只是个人事业发展的一个中点站,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规划好未来,围绕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明确新的发展目标,凝练研究方向;要建好团队,处理好合作中的各种关系;要担当好责任,在人生最有创意、最有经验的时期多干事;不能懈怠,要珍惜教授荣誉,有新的追求;要加强修养,为人师表,淡泊名利,在道德上经济上严格自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