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核心提示: 2月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DSC_5835

2月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分别听取了副校长吴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教授出国培训的报告,部署了学校近期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

李忠云在会议上强调,在假期临近、春节将至的时间节点,各个单位要抓紧时间谋划好来年的工作,研究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他指出,有竞争才有活力和动力,各个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入思考本单位的发展,不要当“维持会长”要勇于干事创业。他通报了学校2015年要做的九项重要工作:全面清理和修订各项规章制度,推进依法治校,做好“废改立”,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各个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认清形势,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扎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下力气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积极创新科技工作;切实做好人才人事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李忠云还强调了春节前后全年工作谋划、班子沟通交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校长邓秀新在会上强调,工作理念对一个单位、一个人的发展极为重要,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及时转变工作理念,在一年里,要力图扎扎实实做几件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他强调了制度建设、本科教学评估、拆迁还建、科学研究等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来看,人才的培育和发展至关重要,要重视青年优秀教师的发展,培育新人并使之成为新的增长点。他还就反“四风”、科研经费管理、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作了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