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园综治工作总结会议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园综治工作总结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对20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22

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周承早、校园综治领导小组成员、校属各单位安全工作责任人参会。

会上,校园综治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甘霖宣读了2014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决定,授予学校办公室等20个单位为学校2014年度综治工作先进集体,授予丁克勇等30名同志为先进个人。

保卫处处长陈国顺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专项整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4年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以消防安全、交通管理、责任制落实、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工作为重点,提出了下一步综治工作思路。研工部部长胡守强、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周承早表示,学校2014年综治工作稳定、有序、治安可控。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突发事件时有发生,历史遗留问题有时引发,发展过程中的新问题也在出现,综治工作整体形势较为严峻。针对2015年度综治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宣传,提高综治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领导,主动作为,打好综治工作主动仗;三是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把综治工作落到实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