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友】北京校友会举行新年联谊活动

华农北京校友地图即将上线

核心提示: 1月24日下午,北京校友2015年新年联谊会在天伦松鹤大酒店隆重举行。

(文|北京校友会)1月24日下午,北京校友2015年新年联谊会在天伦松鹤大酒店举行。联谊会由我校园林2009级校友白杨主持,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出席并致辞。

联谊会全程以校友分享和自由交流为主,这既增进了华农在京校友间的认识和了解,又唤起了大家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

校友代表2000级广告学卢太周进行了2014年校友会工作总结。他说,2014年北京校友会创建了微信公众账号,一年共发送了84条图文信息,包含母校新闻动态、校友工作推荐等内容;申请了有华农特色的QQ账号,涵盖了1989级至2014级,覆盖在京校友660人;由校友支持搭建了北京校友会官方网站;组织了6场线下校友活动,包括行业分享、聚会交流等,覆盖265人次参会;建立校友花名册,截至目前共录入465名在京校友的信息。

联谊会筹办组还邀请了4位优秀校友代表——77级园艺蔬菜专业刘玉梅、83级园艺蔬菜专业夏爱芳、86级畜牧兽医专业向永红、06级植物保护专业周德清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成果。

校友互动访谈结束,校友会筹备组组长、2007级经管院郑金龙进行2015年校友会工作规划和展望:华农人在北京要建立一个“据点”,设立线下联系点,使华农人有个固定的交流场所;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开发,北京校友地图也即将上线,每个校友都有一个小坐标,通过地图可快速查询到在京校友的信息;华农经验要传承,2015年校友会还将成立校友访谈组,走访优秀校友,将他们的成功经验分享给每一位为梦想奋斗的人。

据悉,联谊会筹办历时两个月,网上报名人数236人,实际到场校友190人。与会校友来自全校多个院系和专业,年龄跨度也较大,既有1977级的老校友,也有2014级在京实习的大一学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