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文法学院赴洪湖推进“111”计划

核心提示: 1月23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园林学院徐跃进教授一行来到洪湖市燕窝镇,考察莴苣、青椒等蔬菜种植情况。双方详细探讨了2015年“111”计划的工作安排,并初步敲定了技术培训工作的内容与时间。

11

22

1月23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园林学院徐跃进教授一行来到洪湖市燕窝镇,考察莴苣、青椒等蔬菜种植情况,并与当地工作人员商讨“111”计划推进事宜。

考察活动中,专家一行对燕窝镇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五四蔬菜专业合作社进行了重点走访,徐跃进教授与农户对莴苣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市场销售行情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与农户在蔬菜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详细探讨了2015年“111”计划的工作安排,并初步敲定了技术培训工作的内容与时间。彭彬表示,华中农大非常愿意发挥技术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文法学院将进一步制定方案,以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农业院校自身优势,努力为当地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智力支持,推动一村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并以此辐射和带动当地其他周边村的建设和发展,扩大示范效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