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新组建的班子要多磨合多交流

生科院班子举行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在1月23日举行的生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指出,过去一年生科院发展取得较好成绩,这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分不开。同时,新组建的班子有一个磨合的过程,须重视思想交流。

下载

编者按:已是年底,各学院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改革发展总结交流会、学科发展研讨会,总结2014年工作,谋划来年事业与学科的科学发展。校领导参加了各联系学院的生活会、总结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同志参加了生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肯定了生科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要求。

1月23日上午,生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第一综合楼202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代表班子报告了学院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希顺分四方面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及具体举措。生科院院长王学路教授从班子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方法和建议。其它党政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剖析,对照工作查摆问题,内容涉及贯彻民主集中制、理论学习、勤政廉政、如何平衡学院工作与自身发展、工作交流沟通的时效性、政策落实的顺畅性等各方面。会场气氛活跃,大家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办法。

李忠云指出,过去一年生科院发展取得较好成绩,这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分不开。他同时指出,新组建的班子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如果工作中遇到问题,大家就必须重视思想交流,多角度反思,多层面沟通,将多元化思想变成大家共识,不断拓展国际视野,惟其如此,学院才能更好的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