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主党派举行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核心提示: 1月2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2013-2014年民主党派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近110名民主党派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DSC_5093
唐峻向民主党派先进集体民盟委员会颁奖

DSC_5157
合唱《游击队之歌》

DSC_5217

舞蹈《神秘雪山》

(文|统战部通讯员 宋隽 图|党委宣传部 川竹)1月2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2013-2014年民主党派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近110名民主党派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统战委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主持。

总结表彰会首先播放了2013-2014统战工作及各民主党派工作总结的宣传片,全面回顾了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近2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周琼宣读了第四届民主党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中国民主同盟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曾光、张红艳、谭启玲、马文杰、宋波涛、胡薛英、周群、祝志慧、文利柏、赵京杨等10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唐峻和统战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唐峻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向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获奖的民主党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广大统战成员尽职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致力于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校园和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特别提到,历时四年的《华中农业大学统一战线史稿》终于正式出版,它的面世是我校统战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编写过程实属不易,填补了华中农业大学统战工作的空白。最后,他希望广大统战成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立足政治经济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个湖北”以及学校九代会“五个一流”目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奋发有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华农品格,积极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举行的民主党派迎春联欢会上,各党派的专家教授齐上阵,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农工党带来的集体舞蹈《小苹果》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民进带来的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民盟张美冬老师表演的京剧《霸王别姬》技惊四座;九三学社三位女老师表演的藏族舞蹈《神秘雪山》带我们领略了青藏高原上的优美舞姿致公党高俊祥与我们分享了他的原创诗歌《中华魂,致公人》…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