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吴平当选湖北高校性别平等论坛副理事长

核心提示: 1月20日,湖北高校性别平等论坛成立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我校农村妇女研究中心是重要的发起单位之一。会上,我校副校长吴平当选论坛副理事长,万江红为论坛副秘书长。

1月20日,湖北高校性别平等论坛成立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华中师大党委书记马敏以及武汉各高校女校长参加了成立大会。会上,我校副校长吴平当选论坛副理事长,万江红为论坛副秘书长。

据悉,湖北高校性别平等论坛是在省妇联的倡导下,由武汉地区6所高校妇女研究机构发起成立,我校农村妇女研究中心是重要的发起单位之一。该论坛作为一个民间学术交流平台,是湖北妇女事业的重要智库,其宗旨在于促进男女平等,推动妇女事业发展。我校农村妇女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琼、万江红参加了成立大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