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2014年工作会议在荆门举行

姚江林参加会议 胡承孝作工作报告

核心提示: 1月16日至18日,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2014年工作会议在荆门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办,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华中农业大学、8家共建企业领导和工程实验室专家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资源与环境学院]姚江林赴荆门市参加工作会议1

(图文|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讯员卢琪)1月16日至18日,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2014年工作会议在荆门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办,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华中农业大学、8家共建企业领导和工程实验室专家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吴芸肯定了工程实验室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工程实验室以企业为导向,探索平台建设和运行的模式寄予厚望。我校副校长姚江林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支持实验室建设的各位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从“机制、成果、团队”3方面肯定了工程实验室的工作。我校资环院党委书记唐仁华提出了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使湖北省肥料行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我校资环院胡承孝教授代表实验室作了工作报告,就实验室定位、建设目标、工作进展、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实验室工程技术委员会委员吴礼树教授、鲁明星研究员、梁运祥教授、李双来研究员等从环境、政策和技术层面点评了实验室及共建企业的现状,为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最后,胡承孝作了总结发言,提出实验室未来建设需突出“双微”特色与优势,共建企业未来建设中需明确自身优势、把握机遇,依托工程实验室加强企业联合,加快产学研结合,共同努力将实验室发展成为国家级工程实验室,以新型肥料为特色共同促进我国肥料行业的新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