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公开述职述廉

DSC_5005_副本

公开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DSC_4985_副本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主持会议

DSC_4973_副本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同志代表校党委述职

DSC_4994_副本

校长邓秀新同志代表校行政述职

1月21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沈东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代表校党委作了2014年度述职报告,校长邓秀新代表校行政作了年度述职报告,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14年度在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与人才团队、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与综合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等校领导分别作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并报告了“三重一大”执行情况及廉政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同志作了2014年度学校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为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评定了2014年度考核等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