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群退休党支部举行迎春座谈会

核心提示: 1月20日上午,党群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迎春座谈会。

DSC01005

(文图|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1月20日上午,党群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举行2015年迎春座谈会。应邀出席座谈会有校纪委副书记孙骥、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校办副主任付军、李寅甲等。原校党委书记孙朝恺、原校党委副书记熊耀明和原学校副校长谭祜德等近50名党群退休干部和职工参加了迎春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群退休党支部书记鲁大安同志主持。他代表党群退休党支部向出席的嘉宾表示感谢,对党群退休的干部和职工表示新年的祝福。他向大家简要地报告了党群退休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党群工会退休分会会长陈英同志也在会上向老同志表达了祝福。

孙骥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群部门提前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座谈会在鲁大安自己填词并独唱的一曲《华农吉祥》歌曲中圆满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