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交流生完成学习顺利结业

核心提示: 1月17日,韩国东亚大学来校交流学生的结业典礼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生科院等部门教师代表和工作人员,韩国东亚大学来校交流学习的22名交换生,我校部分交换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6917

IMG_6946

IMG_7033

(文|学通社记者高晨曦  图|国际学院通讯员冯佳武)1月17日下午,韩国东亚大学来校交流学生的结业典礼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生科院等部门教师代表和工作人员,韩国东亚大学来校交流学习的22名交换生,我校部分交换生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韩国长期交换生代表姜有珍首先作了总结汇报。她回顾了一个学期在华农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这些经历和历练,已成为他们人生宝贵的经历,十分感谢华中农大所有老师和同学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韩国短期交流学生代表李秀桓、金敏植和朴恩真分别就韩国学生在华中农大的学习、活动和交流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说到,短短四周时间,他们学习了华农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细胞工程、发酵工程等实验课程,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实验技能;学习了汉语、书法、剪纸、绘画、中国结、茶艺、校歌等独具特色的文化;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黄鹤楼、昙华林等地,通过楚文化体验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韩国文化报告会,以及在课堂和日常与中国学生进行文化交流。三名同学表示大家都很珍惜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并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张翅对东亚大学交流生们的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交流生们能将自己在华农学到的知识、文化,特别是对学校的了解带回韩国,展现给自己的同学、朋友以及更多的人,欢迎大家常回华农看看,并到学校学习深造。

我校交流生代表、2012级张之洞班黄好同学也作了发言,她回顾了我校交流生一个月来的工作及大家与韩国同学的学习交流情况。她表示,很期待明年到韩国的学习和生活,希望能在韩国东亚大学学到更多东西,能与更多韩国同学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张涛和学工处副处长瞿明勇分别为来校学习的22名交流生颁发了学习结业证书。

最后,结业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