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浙江校友会丽水分会成立

核心提示: 1月17日,我校浙江校友会丽水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丽水市召开,当地8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我校副校长吴平、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应邀参会。新任名誉会长肖建中、会长徐象华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要把丽水校友会建设成有丽水特色的校友之家,为母校、校友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浙江校友会会长吴克强前来致贺并致贺词。

下载 (1)

1月17日,我校浙江校友会丽水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丽水市召开,当地8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我校副校长吴平、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应邀参会。

会议由丽水分会筹备会丽水学院校团委书记张龙主持。丽水校友筹备会赵道宁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我校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主持丽水校友会选举。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周圻宣读了《关于同意华中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丽水分会的批复》。经会议选举表决,丽水学院党委书记肖建中任名誉会长,丽水市农科院副院长徐象华任会长,丽水市鑫伟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道宁任秘书长。

新任名誉会长肖建中、会长徐象华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要把丽水校友会建设成有丽水特色的校友之家,为母校、校友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安徽、佛山、广西、云南、福建等校友会来电来信祝贺丽水校友代表大会召开及成立丽水分会。浙江校友会会长吴克强前来致贺并致贺词。

吴平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母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及各地校友向丽水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祝贺丽水校友会成立。她说,不论何时,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不论何地,校友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最后她提出了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加紧联系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校友,尽早实现校友组织机构的全覆盖;二是不断发掘校友中的先进人物、模范事迹,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华农人”活动; 三是各地校友结合本地区、本行业的实际,可尝试成立行业校友会、兴趣校友会;四是各地校友会任期期满,应适时开展换届工作;五是各地校友会要有计划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所在单位地区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友所在单位地区的发展、校友自身的发展;各地校友会还要积极支持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

会上,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做了学校校情事业发展的报告,校友们聆听了母校今年来发展的近况备受鼓舞,表示校友以母校的发展为荣光,母校以校友的成就为荣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