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企业共建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

核心提示: 1月14日,我校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一行会见了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双签订了《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共建协议书》,迪斯科化工正式加入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成为共建单位。此次协议的签订也为以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届时将共有九家肥料企业加入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共建。

 

(文|资环院通讯员卢琪)1月14日,我校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一行会见了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双方就迪斯科化工目前所从事的产品研发及企业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洽谈了未来合作方向,并签订了《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共建协议书》,迪斯科化工正式加入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成为共建单位。此次协议的签订也为以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届时将共有9家肥料企业加入新型肥料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共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