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合同审定专题培训会

核心提示: 1月14日下午,学校合同审定专题培训会在植科院西附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IMG_2515 (1)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杨冬凯)1月14日下午,学校合同审定专题培训会在植科院西附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合同归口管理部门审核领导及审核人、各学院(部、室)副院长(副主任)及办公室主任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陈鸿鸣对学校新出台的《华中农业大学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学校法律顾问、文法学院王德强副教授结合近几年合同纠纷的案例,从合同概念、合同主要内容和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军就《华中农业大学合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华中农业大学合同审核表》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明确审核过程中合同承办人、学院(部、室)、归口管理部门、审计处和学校办公室各方的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合同签订程序,有效规避合同风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