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寝室一家亲”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核心提示: 1月8日,我校“寝室一家亲”设计大赛评比结果揭晓,经学院推荐、学校初审、网络投票三个环节,博三-213获得一等奖兼最具人气奖,博三-214、荟二-629、荟四-125获得二等奖,荟一-432、荟四-229、荟五-568、荟十六-305、荟五-436获得三等奖。

口号
博三213寝室口号

公约1
博三213寝室公约

荟十三658
荟十三658寝室LOGO

荟四229
荟四229寝室公约

荟一102
荟一102寝室公约

10.生科荟四125
荟四125寝室LOGO

(图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盛楠 陈文倩) 1月8日,我校“寝室一家亲”设计大赛评比结果揭晓,经学院推荐、学校初审、网络投票三个环节,博三-213获得一等奖兼最具人气奖,博三-214、荟二-629、荟四-125获得二等奖,荟一-432、荟四-229、荟五-568、荟十六-305、荟五-436获得三等奖。

本次设计大赛历时半个月,其参赛内容包括寝室成员共同设计寝室公约、寝室名称、寝室LOGO等,并用具有各自特色的口号进行宣传和拉票。来自14个学院的共312间寝室踊跃报名参加,风格多样。

博三214的六名寝室成员给宿舍取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奇葩斋。“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寝室六个人各有性格特点,各有所长,并且都充满了“奇葩”特质。”博三214的寝室长史中欣告诉记者,比赛第一轮时,一部分寝室成员负责制作PPT,一部分寝室成员负责利用QQ平台宣传,为了拍出完美的宿舍风貌,六位寝室成员还特地花了一个下午去南湖边还有老图书馆拍宿舍集体照。“我还清楚的记得那天的愉快经历。在得知能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时,整个宿舍都异常激动,并且做好了为第二阶段全力以赴的准备。我们在微信和QQ平台上大力宣传,以便向更多的师生展示奇葩斋的宿舍风采。”

人气爆棚,独揽冠军和最具人气奖的博三-213寝室分享了寝室公约创意的由来。“在做寝室宣言,寝室LOGO和寝室公约时,为了配合寝室名称‘凌云峰’的古风,便用甄嬛体来设计宣言和公约。大家从网上搜集各种公约、公告,再根据甄嬛体改编,着实废了不少时间。最后用PS把寝室公约做成了海报的形式。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还掌握了PS这项新技能,整个比赛都是一个值得怀恋的过程。”寝室长晋雪纯说。

“尽管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整个比赛不仅拼人气,还体现了整个宿舍的团结精神。从参加比赛到宣传再到比赛结束,我们每一个人都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我想团结正是这个活动所要达到目的吧。”荟7-305寝室成员戴维宇说。

据悉,“寝室一家亲”设计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生活保障与权益部承办,是我校文明楼栋创建系列活动之一,随后会陆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文明单位命名、安全教育、服务保障和公共环境整治等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