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湖新闻网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核心提示: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近日评选出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我校南湖新闻网再次获评百佳网站称号。全国百佳网站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本届共有388所高校参评。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近日评选出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我校南湖新闻网再次获评百佳网站称号。全国百佳网站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本届共有388所高校参评。

本次评选从2014年8月开始,至2014年底结束,活动历时5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申报展示、网络初评、终评等阶段。活动评选正值南湖新闻网改版,新版的南湖新闻网做了大量的改进和创新工作。网站首次引入频道的概念,突破传统的新闻网站向综合性校园文化网站转变;新网站还加大了图片在网站中的分量,开设了光影频道;作为此次改版最重要的创新,南湖新闻网推出手机客户端“华农大微校园”,并同时开通了手机网页版,实现全媒体传播。

jt

 

jt2

 

0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