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撷学术之华彩 纳百家之精粹

2014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出炉

核心提示: 2015年1月7日下午两点半,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的2014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终极评选大会在逸夫楼B座二楼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13个不同学院的13位研究生先后做了主题报告,7位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分别给予点评。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文|研究生院通讯员卢瑶  |研究生院通讯员黄金盟)1月7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的2014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终极评选大会在逸夫楼B座二楼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13个学院的13位研究生先后做了主题报告,7位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分别给予点评。

其中,3位“学术希望之星”候选人为硕士研究生,10位为博士研究生,包含研一至博三6个年级,覆盖工学、农学、经管、文法等多个学科领域。他们在各自学院学术年会分会场报告中脱颖而出,经由个人申请、导师和学院推荐,进入“学术希望之星”评选的终极舞台。

13位“学术希望之星”候选人与在座百名师生交流分享了各自科研领域所斩获的科研成绩。他们通过PPT报告、研究成果展示、专家评委及在座学生提问互动等方式,角逐2014年度“学术希望之星”荣誉称号。

最后,专家评审小组主任郭文武教授对13位候选人的学术报告表示肯定和赞赏,表达了对各位“学术希望之星”获得者的期望,希望他们今后能进行更深入研究,以更大的责任心获得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附:2014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名单

刘立江(植物科技学院)、王一凡(动科动医学院)、马  捷(资源环境学院)

高彦强(生命科技学院)、胡  群(园艺林学学院) 、胡  青(  水产学院  )

尹  涛 (食品科技学院)、左云鹏(    理学院  ) 、李海燕(公共管理学院)

谢  婷(  信息学院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