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8成果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核心提示: 我校8项成果荣获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

近日,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布,我校8项成果获奖。文法学院钟涨宝教授的研究成果《转型期农村社会管理研究(系列论文)》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春梅教授的研究成果《民主与效率关系:实证与理论(系列论文)》获二等奖,王雅鹏教授等6人的成果获三等奖,其中外国语学院龚献静副教授的研究成果《美国高校外语教育研究(系列论文)》是我校在语言文学学科类首次获奖。

此次获奖成果数量为我校历年最好成绩,且获奖成果覆盖学科领域进一步拓宽,含应用经济学、语言文学、社会学、法学和马克思主义与党建5个学科。另悉,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采取异地评审方式,全省共申报成果1229项,获奖260项。我校共申报26项,获奖8项。

QQ图片2015010915241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