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地质作用与奇观》等两门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上线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刘凡教授主持的《地质作用与奇观》和边银丙教授主持的《蘑菇与人类生活》国家视频公开课正式上线。

地质作用与奇观

《地质作用与奇观》

蘑菇与人类生活1

《蘑菇与人类生活》

(图文|教务处通讯员吕叙杰)近日,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官方网站——爱课程网(www.icourses.edu.cn)公布两批大学视频公开课上线名单,我校刘凡教授主持的《地质作用与奇观》和边银丙教授主持的《蘑菇与人类生活》国家视频公开课正式上线。截止目前,我校共有8门精品视频公开课在该平台上线,上线门数居全国农林高校榜首。

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是“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高校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

链接:

《地质作用与奇观》: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504V008

《蘑菇与人类生活》: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504V00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