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郭爱珍教授赴荆门子陵村为羊倌教授“养羊经”

核心提示: 忙碌1个多小时候后,郭爱珍一行又赶往楚滋农业、羊泰畜牧等3个养殖基地。羊泰畜牧的技术人员看着裤腿沾满羊粪的郭爱珍,激动地说:“太谢谢您了,今年羊子越冬有底了。”1月8日,动科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和科发院负责人一行冒雨来到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铺镇子陵村,为当地羊倌提供技术指导。

IMG_1557

IMG_1585

1月8日,动科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和科发院负责人一行冒雨来到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铺镇子陵村,踩着满是羊粪与泥泞的山路来到西沟养羊专业合作社。在羊舍里,郭爱珍现场查看了山羊生长情况,向养殖户仔细了解养殖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耐心为养殖户讲解羊群防疫和羊病治疗方法,为羊群越冬养殖提供建议和指导,并与养殖户分享市场信息。忙碌1个多小时候后,郭爱珍一行又赶往楚滋农业、羊泰畜牧等3个养殖基地。羊泰畜牧的技术人员看着裤腿沾满羊粪的郭爱珍,激动地说:“太谢谢您了,今年羊子越冬有底了。”

据了解,子陵村是我校在基层开展理论宣讲的示范点,也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践基地”,学校积极发挥科技优势,为该村送理论、送技术,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