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DSC_0423_副本

DSC_0420_副本

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听取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与综合改革、老同志工作的各项建议和意见。

会上,原校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同志对老协工作作了总结,并建议学校整合力量,继续研究,不断解决老龄工作问题。汪兴旺、李泽炳、张树生、陈德光、王大菊等同志先后发了言。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邓秀新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建议意见后,介绍了今年全国人大会议上马凯同志针对老龄化社会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针对老同志提出的具体建议意见,他一一作了说明,并表示认真研究,积极落实。李忠云积极肯定了我校老同志所作的大量、细致的工作,对大家就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他报告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学校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同志,从政策机制、具体举措上做好老同志各项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