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狮景会华中分会在我校成立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及会长

核心提示: 2015年第一天上午,我校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华中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湖北、河南、湖南、江西四省的我校风景园林、园林及相关专业的校友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狮景会理事长、会长、副校长高翅教授,校友会和园林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高翅致辞

高翅致辞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现场为会员单位授牌

现场为会员单位授牌

狮景会华中分会代表合影

狮景会华中分会代表合影

(图文|园林学院通讯员刘佳)2015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我校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以下简称“狮景会”)华中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湖北、河南、湖南、江西四省的我校风景园林、园林及相关专业的校友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狮景会理事长、会长、副校长高翅教授,校友会、园林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狮景会华东分会、狮景会华南分会等分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对狮景会华中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狮景会华中分会能秉承章程,团结协作,共同为行业和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园林学院院长包满珠教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狮景会的成立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城市化进程的必然产物,希望校友们借此平台积极开展交流合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武汉水投集团董事长方新阶担任华中分会会长,湖北绿冠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中财等5人担任常务副会长,武汉梅林花镜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子萌担任秘书长,同时邀请了武汉市园林局副局长舒基元、武汉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成、武汉绿岛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锦平等3人担任名誉会长。

高翅说,狮景会华中分会的成立,不仅促进了校友个人及单位的发展,更将促进所在地区行业的发展,希望每个华农“景园人”为它添金添彩,使狮景会成为金字招牌,希望通过“狮景人”的努力,为人类创造美好的环境和美好的生活。他提议“狮景人”共同努力,一是宣传风景园林,倡导可持续的风景园林;二是全面的先期介入;三是抢抓奉献机遇;四是推动公众参与。

随后,华中分会新任会长方新阶向大会汇报了狮景会华中分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据悉,本次大会自筹划以来,得到了华中地区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狮景会其他分会的校友们也积极出谋划策。在成立大会开始之前,狮景会华中分会邀请了从事风景园林及相关行业的8位校友与到会代表就“术业、职业、创业、乐业”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并表示今后会牢记校训,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杜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