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寄语】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新年寄语学子

同学们,大家好。难忘的2014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年即将到来,我代表学校向广大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校学生为创建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做出了贡献,在已经统计的近900篇发表的ESI论文中,有近百分之八十是我们在校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我们的本科生参加了系列的国内外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一系列的奖励,为学校赢得了美好的声誉。我们的本禹服务队,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者”,以志愿者为原型的原创话剧《牵挂》,在校内外演出了40多场,受到了包括国家领导人在内的广泛好评,尤其是我们的应届毕业生,在年度就业率中处于全国同类大学的前列,一次性就业率达到了93%以上。

在新的一年中,我希望广大同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加强自身修养,注重立德修身,尤其是要发扬“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广大的研究生,要早进教师的课题,早进实验室,早出成果、希望我们广大的本科生,要进一步注重创新创业。尤其是我们今年准备投入一百万,引导我们的大学生自主创业,通过创业进一步加强自身实践能力的锻炼,为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我更希望我们广大的同学,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为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础。

我要代表我们全校的老师,祝我们广大的同学新年快乐,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长表示我们的新年的祝福,祝你们全家健康、生活愉快、全家幸福!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IwMDgyMQ==&mid=205255128&idx=1&sn=f90da420aebd1e2c8f9794e8fb87ac17#rd&ADUIN=273426440&ADSESSION=1420335109&ADTAG=CLIENT.QQ.5371_.0&ADPUBNO=2642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