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向全院党员赠阅理论书籍

核心提示: 近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开展赠阅理论书籍活动,截止目前,共为全院52个基层支部900名师生党员赠阅了理论学习书籍千余本。

QQ图片20150104093242

(文|动科院)近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开展赠阅理论书籍活动,截止目前,共为全院52个基层支部900名师生党员赠阅了理论学习书籍千余本。

据了解,此次赠阅对象做到了全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全覆盖,所赠阅书籍以理论读物为主,如《资本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周恩来传》《中国梦党员干部读本》等。

2013级动物科学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康说:“感谢学院为我们赠阅书籍,作为学生党员,平时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专业学习上,许多时政热点和总书记的讲话来不及深入学习,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