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气洋洋 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核心提示: 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学生活动中心附近、樱花大道上、二运篮球场上、荟园食堂里人潮涌动,校园内一派节日的热闹气氛。元旦晚会、假面舞会、欢乐游园会、庙会、篝火晚会、嗨歌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接续上演。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和生科院党政负责人看望慰问坚持科研的师生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左3)和生科院党政负责人赴实验室看望慰问师生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和生科院学生一起张贴对联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中)和生科院学生一起张贴对联

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参加灯会,和师生共猜灯谜

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左)参加灯会,和师生共猜灯谜

唐峻副书记与大三准备创业学生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与大三准备创业的学生交流,他也参观了红色微博工作室,并与网友互动

元旦晚会十二生肖欢乐互动

元旦晚会十二生肖欢乐互动

元旦晚会观众满座

元旦晚会现场观众满座

点燃新年希望之光

篝火晚会,点燃新年希望之光

2015新起点许愿

2015年新起点许愿

猜灯谜,人潮涌,赢奖品

猜灯谜,人潮涌,赢奖品

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写下答案

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写下答案

篝火晚会。学生会携手共舞

欢乐游园会,学子携手共舞

景园之夜,师生high翻天

景园之夜,师生high翻天

庙会街热闹的冰糖葫芦铺子

庙会,热闹的冰糖葫芦铺子

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学生活动中心附近、樱花大道上、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上、荟园食堂里人潮涌动,狮山南湖一派节日的热闹气氛。12月31日晚7点,“魅力华农”华中农业大学2015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欢乐举行。与此同时,校园里温暖和幸福涌动,灯会、假面舞会、欢乐游园会、庙会、篝火晚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接续上演。校领导李忠云、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等深入到实验室、学生寝室、各庆新年的游园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和大家共贺新年。

新年晚会现场异彩纷呈,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武术等“百艺争鸣”。由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带来的《敦煌》合奏,琵琶、笛、二胡、鼓与古筝相得益彰,年味浓浓。舞蹈团《喜临门》为观众带来了别具中国韵味的喜庆舞蹈。视频《魅力华农》《多彩华农》《祝福华农》分别展示了华农人的风采和2014年的辛劳、实绩、奉献,以及华农师生员工的新年祝福。曲艺团相声《90后青年》从“90后”的心态出发,细数网络流行语,调侃滑板鞋、文艺青年,时尚诙谐,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武术表演《海阔天高》中刀与剑、拳与长枪完美结合,刚柔并济。魔术协会带来了惊心动魄的魔术表演《魔幻转盘》,六个杯子中藏有尖钉,魔术师随机选择,用力拍下,让全场师生着实为之捏了一把汗。模特队T台秀《似水年华》俊男美女,青春飞扬。军乐团管乐合奏《爵士拉德茨基》黑色礼服与金黄乐器碰撞,让人赏心悦目。最终,晚会在今夜无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外,亦是热闹非常,喜庆非常。樱花大道上逛庙会的人摩肩接踵,各色小吃,精美饰品,华农特产……种类丰富,“吃货”们目不暇接,大饱口福;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上,众学院联合带来的游园会吸引了不少同学排队参与,不少学子玩疯了、笑趴了;篮球场另一边,篝火正红,同学们载歌载舞,玩性正浓;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内,假面舞会让“单身”学子、“舞林”高手找到了福地;荟园食堂一楼猜灯谜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与现场同学频繁互动,欢声笑语不断。

晚十点整,南湖嗨歌会暨零点特别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启动。嗨歌会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十大歌手带领全场师生共同“唱起来”,动感的独唱、雄浑的合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拉向高潮。

新年钟声敲响之际,现场师生一齐放飞纸飞机,可爱的飞机载着师生的愿望在剧场里盘旋,回转。

23:59,狮子山大道上两名女生正在跑步。她们边跑边说:“2015,我们来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