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为我国油料作物和果蔬作物提供更好的病害综合防控技术

两项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2014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2月27日,由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姜道宏教授和李国庆教授分别主持的两项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油料作物菌核病综合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和“保护地果蔬灰霉病绿色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协作单位主持人和研究骨干等90余位代表参会。

两项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2014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图文|植科院通讯员张静)12月27日,由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姜道宏教授和李国庆教授分别主持的两项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油料作物菌核病综合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和“保护地果蔬灰霉病绿色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两个项目均由我校牵头,联合国内植物病理学研究领域的优势研究单位协作攻关。学校科发院、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各协作单位主持人和研究骨干等90余位代表参会。

科发院负责人就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的产生、立项以及国家科研格局的转变、国家科研项目整体布局作了简,并对项目的执行与管理提出了要求。计财务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经费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说明。

随后,两个项目分别举行了2014年度执行进展交流会。各协作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2014年度任务执行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经汇报评议,两项目2014年度总体执行情况良好,经费使用规范合理。与会代表一致倡议各协作单位继续努力,为我国油料作物和果蔬作物提供更加切实可行的病害综合防控技术体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