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一行访问杨氏果业集团

核心提示: 12月25日,副校长周承早、园林学党委书记张宏荣等一行前往广东中山访问了杨氏果业集团。杨氏果业董事长杨灿伟、副董事长何毅宁等企业高管热情接待了周承早一行。据悉,杨氏果业集团自2012年起,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设立杨氏奖学金,每年资助10万元。

(文|园林学院)12月25日,副校长周承早、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等一行前往广东中山访问了杨氏果业集团。杨氏果业董事长杨灿伟、副董事长何毅宁等企业高管热情接待了周承早一行。

在杨氏果业中山总部,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承早代表学校感谢杨氏果业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成长,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杨灿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在企业今后发展中与学校有更紧密的合作。

据悉,杨氏果业集团自2012年起,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设立杨氏奖学金,每年资助10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