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河南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代表大会

介晓磊、喻树迅任名誉会长 卫文星任会长 白广武任秘书长

核心提示: 12月27日,我校河南校友会换届暨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经大会选举,黄淮学院校长介晓磊、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担任名誉会长,省农科院院长助理、科研处处长、河南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卫文星任会长,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广武任秘书长。刘松年为新一届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我校河北、天津、浙江、广西、广州等地校友会及韩国校友筹备会来电来信祝贺河南校友。

照片 172

(图文|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通讯员潇游)12月27日,我校河南校友会换届暨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各地区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校友会副会长、我校工会主席刘松年,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生科院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由河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薛国文主持。会长介晓磊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6年来在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搭建平台、服务校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薛国文介绍了拟任第二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并主持了选举。经大会选举,黄淮学院校长介晓磊、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担任名誉会长,省农科院院长助理、科研处处长、河南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卫文星任会长,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广武任秘书长。

刘松年为新一届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任会长卫文星发表了就职感言,他首先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我们都喝过南湖水,都在狮子山下留过身影,身上都带着华农的烙印。他表示,河南校友会将继续努力,特别是2015年承办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这是光荣使命、艰巨任务,我们要发扬华农人“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精神,把河南校友会办出河南特色,回馈母校。名誉会长介晓磊讲了自己的四点感受——感谢母校、校友推选自己成为名誉会长,祝贺卫文星成为会长,自己永远是华农校友,是河南校友会会员,同时预祝河南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会工作更加出彩,尤其预祝学校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上,校友会秘书长陈胜报告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生科院负责人赵小剑为放弃免试推荐研究生、回乡流转农田自主创业的河南校友何三杰赠送了农业书籍。

刘松年发表了讲话。他说,河南是我的故乡,能参加华中农大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见到这么多熟悉的挚友倍感高兴,他向河南校友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对换届大会表示祝贺。刘松年对做好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实现校友组织的全覆盖,二是寻找最美华农人(学术精英华农人、创业先锋华农人、戍边卫国华农人、志愿服务华农人、忠孝道德华农人),三是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促进学校、校友所在单位地区、校友自身发展。

我校河北、天津、浙江、广西、广州等地校友会及韩国校友筹备会来电来信祝贺河南校友,表示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为校友、为母校、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会上,薛国文还对将于2015年10月在河南召开的学校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