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思政司迟刚毅副司长来我校调研

核心提示: 12月28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迟刚毅来我校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_DSC9246

_DSC9182

_DSC9219

(图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 薛工)12月28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迟刚毅来我校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迟刚毅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本禹志愿服务队工作室,对我校发挥志愿服务工作在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中的作用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引导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调研期间,迟刚毅还就高校安全稳定的形势与任务与学校政工干部、保卫干部进行了座谈。

唐峻强调要把握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常态,完善协同机制,加强工作研判,建立工作预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