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友风采】张爱平获评“2014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植科院校友、我校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浦东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爱平获评“2014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张爱平提出和参与起草中国首个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体系,致力于智慧浦东的建设与推进工作,为中国特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和智慧社区树立了创新典范,主持撰写《智慧浦东建设纲要(iPudong2015)》等规划。

QQ图片20141229181837

日前,"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本次会议以“发掘智慧城市创新价值把握智慧城市主流趋势”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为支持单位。大会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省市经信委、科技厅(局)代表、行业专家、优秀厂商及业界主流媒体约300余人参会。会上北京大学教授、国家信息资源管理北京基地主任赖茂生揭晓了2014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获奖名单。我校78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我校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浦东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爱平获评“2014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

张爱平提出和参与起草中国首个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体系,致力于智慧浦东的建设与推进工作,为中国特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和智慧社区树立了创新典范,主持撰写《智慧浦东建设纲要(iPudong2015)》等规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