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农业厅经济作物处负责人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2月25日,湖北省农业厅经济作物处处长万福祥一行来校调研。调研会以湖北省园艺作物结构布局为切入点,对未来湖北省主要园艺作物种类布局进行讨论。我校代表就近年来湖北省相关领域情况作了汇报。

(图文|园艺林学学院通讯员王惠芹)12月25日,湖北省农业厅经济作物处处长万福祥一行来校调研。调研会在园林学院202会议室举行,我校科发院、园林学院、植科院代表参加了会议。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程运江教授主持调研会。

会议以湖北省园艺作物结构布局为切入点,展开根据市场需求、市民要求整体布局未来湖北省主要园艺作物种类的讨论。万福祥重点提到在国际化市场大形势下,如何做到园艺产业的国际化、园艺品种的特色化以及园艺产品的精良化,以期在湖北省培育属于自己的园艺产业、园艺品种、园艺专家。万福祥还提到将来需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农、科、教各方面的合作力度,发挥学校科研力量,指导农民合理配置园艺作物,开创科技务农、科技致富的新局面。

我校代表汇报了近年来湖北省相关领域情况,包括目前各领域在湖北省的大致分布、近两年来的种植面积、管理模式以及产量等信息等。与会人员还就已发现的品种退化、病虫害危害、市场冲击等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