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李名家带队赴台湾三所高校交流访问

核心提示: 12月18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带队,校港澳台办公室、动科动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赴台湾宜兰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和中兴大学进行了交流访问。

参观中国文化大学校史馆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右)一行参观台湾文化大学校史馆

参加中兴大学座谈会

参加中兴大学座谈会

与中国文化大学交流实验室建设

考察台湾文化大学实验室建设工作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王凤竹)12月18至2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带队,校港澳台办公室、动科动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赴台湾宜兰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和中兴大学进行了交流访问。

李名家亲切慰问了我校在台交换生,仔细询问了大陆学生在台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努力学习,将台湾高校较好的社团文化及学习方法带回来分享。

此外,在中兴大学举办的2014海峡两岸畜牧兽医暨工程领域学术交流座谈会上,两岸教师就关心的学术领域交换意见,中兴大学特别介绍了其暑期学校的开展情况及相关学科目前的研究成果。

此次赴台不仅与三所姊妹高校升华了情感,有关专业教师还深入参观了实验室、食品工厂、兽医院,深入了解了三所高校的教学模式等。

返校后,各单位分别制定了其2015年与台湾高校交流计划书,并明确了拟具体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