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论文获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二等奖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提交的《行业特色高校深化综合改革内在动因分析》获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作了《科教融合,培养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的报告,并主持讨论了“高等农业教育综合改革与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专题。

(文|法规处通讯员肖霞)近日,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参会代表分别来自我校、南京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30余所农林水高校。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提交的《行业特色高校深化综合改革内在动因分析》获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会议围绕加强农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专家报告和分组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作了《科教融合,培养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的报告,并主持讨论了“高等农业教育综合改革与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专题。

此次学会秘书处共收到各会员单位提交的学术论文49篇,经专家评审确定了15篇为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其中,由我校发展规划处范敬群、周静舫、肖霞、冯永平撰写的《行业特色高校深化综合改革内在动因分析》获二等奖。

据悉,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于自1996年10月成立,作为中国农业教育发展与交流的重要工作平台,联合农业教育机构与农业教育工作者,在积极开展科教兴国、科教兴农活动,促进农业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促进农科人才的培养、促进农业科技的普及与推广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我国农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农业教育科学的繁荣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