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师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核心提示: 12月24日,韩国东亚大学金度勳教授一行3人和16名同学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25日上午,我校代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接待了东亚大学来访师生。据悉,此次东亚大学交流生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交流活动。

(文|国际学院通讯员李陆姗 冯佳武)12月24日,韩国东亚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度勳教授一行和16名同学来校开展交流活动。25日上午,国际学院、教务处、校团委、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217会议室接待了东亚大学来访师生。

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代表我校对东亚大学师生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从校史、校训、教学、科研和校园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寄语来访同学在进行知识学习和科研训练的同时,切身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中国文化,做到“学科学,学知识,长见识,长文化”。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鼓励韩国交流生加强与中国学生在文化方面的交流,和中国学生建立深厚友谊,给校园增添多元色彩,并期待他们在2015新年元旦晚会上的精彩演出。

金度勳教授感谢我校师生对东亚大学师生的接待。他说,随着两校交流不断深入和友情不断深厚,每次学生来访后反响都十分强烈,越来越多的东亚大学学生将华中农业大学作为出国学习和交流的目标大学。他希望两校将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两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据悉,东亚大学交流生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交流活动。期间,他们将学习汉语、中国文化等课程,并同我校学生一起开展科研训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