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姚江林赴“111”计划结对帮扶点考察

核心提示: 25日,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大冶市陈贵镇堰畈桥村考察“111”计划实施情况。科发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一同前往畈桥村考察。考察结束,姚江林向该村授予了“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牌匾。

副校长姚江林一行现场考察堰畈桥村

副校长姚江林一行现场考察堰畈桥村

向堰畈桥村授予“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牌匾

向堰畈桥村授予“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牌匾

(图文|公管院通讯员严丹)12月25日,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我校“111”计划结对帮扶点——大冶市陈贵镇堰畈桥村考察“111”计划实施情况。科发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一同前往畈桥村考察。

姚江林一行与大冶市陈贵镇堰畈桥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关于新农村科技示范村建设试点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询问了该村在农业科技帮扶等方面遇到的新问题、新需求。随后,姚江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网格管理站、电子阅览室、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种猪养殖场及水产养殖场等。

考察结束,姚江林向该村授予了“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牌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