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知识竞赛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一分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建设法治文化,树立法治意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书馆于12月19日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

2

(文|图书馆通讯员何永进  图|图书馆通讯员李鹏云)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建设法治文化,树立法治意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书馆一、二党支部日前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图书馆党总支编写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复习题,让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并进一步巩固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为知识竞赛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充分的准备。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竞赛中大家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展示了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和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法律素养,通过知识竞赛增强了大家对党进一步推进依宪治国、依法治国、坚决惩治腐败等政策方针的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