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安全教育微电影公映

电影情节有:办假证、皮包公司骗中介费、黑车、盗窃及网络诈骗等

核心提示: 12月21日晚,由我校经管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安全教育微电影《机会》在景园楼扇形教室公映。经管院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电影。

微电影片名

                                                         微电影片名

师生一同观看电影

                                               师生一同观看电影

(文图|经管院通讯员 宋明亮 )12月21日晚,由我校经管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安全教育微电影《机会》在景园楼扇形教室公映。

微电影导演、经管院学生刘学政表示,如今大学生身边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但很多大学生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危险就在身边,“拍摄这部微电影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微电影的方式,用我们自己熟悉的人,熟悉的场景,熟知的事情,让在校大学生真切感受到这些潜在危险就在我们身边,来警醒、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

电影制片人、经管院辅导员王石径说,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的拍摄和宣传,能在整个校园营造安全意识的氛围,切实地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据悉,微电影《机会》主要设计的情节有,犯罪团伙办理假证、注册皮包公司骗取中介费、非法营运黑车、盗窃以及网络诈骗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