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安徽界首与我校共办国土资源管理培训班

培训为期6天,参训学员共40人

核心提示: 12月22日上午, 由公共管理学院与安徽省界首市国土局合办的国土资源管理培训班在人文楼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6天,40名参训学员将接受国土资源管理知识系统培训,并赴武汉市生态区进行实地考察。

安徽界首

开班仪式现场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镇玲)12月22日上午,由公共管理学院与安徽省界首市国土局联合举办的国土资源管理培训班在人文楼二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参训学员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仪式。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学院与界首市土地资源管理局的合作,搭建双方产学研互动交流平台,实现理论知识与国土资源实践的相互融合,共同探讨经济转型时期政策制度的改革方向,充分发挥知识经济在社会发展、耕地保护中的作用。

界首市副市长胡天立说,建设具备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是当前经济发展的核心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对此次培训给予重视,将自身工作实际与课程内容结合起来,在学习中破解工作难题,加快转变观念,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界首市未来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6天,40名参训学员将接受系统国土资源管理知识培训,内容涉及国土资源管理政策与制度、农村土地整治项目规划与实施管理、农村宅基地流转模式及退出机制的调研与思考、土地利用规划管理与耕地保护、公众参与农地整治的实践探索等,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赴武汉市生态区进行实地考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