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2014年度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学术论坛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指出,研究中心的发展要按照当前国家对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方向予以努力,应充分发挥中心的人才培养作用,力争培养一批在本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中心主任张俊飚教授作了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蒋琳莉 张童朝 图|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童庆蒙)12月20日下午,2014年度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学术论坛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人文楼A201会议室召开。

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中心未来发展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姚江林指出,研究中心的发展,要按照当前国家对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方向予以努力,应充分发挥中心的人才培养作用,力争培养一批在本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

中心主任张俊飚教授就中心2014年度的运行绩效,围绕“以人为本、学研结合、扩大开放、科学管理”的工作思路,按照“以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助三农研究实现飞跃”的主题,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汇报,对2015年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目标。

随后,中心副主任孙剑教授以及中心骨干成员分别就四化同步、玉米作物的空间布局、水稻生产风险等问题,向大会作了学术报告,并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科发院负责人,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心科研骨干,以及承担中心开放基金的相关教师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