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各系赴多地调研教学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信息学院以系为单位组建三个小组,分别赴国内知名高校调研学习学科建设、本科生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调研小组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据悉,信息学院将于近期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围绕“如何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竞教结合”进行深入探讨,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IMG_2765 - 副本

(文|信息学院通讯员肖尚桃  胡学海  图|信息学院通讯员宗明绪)近日,信息学院以系为单位组建三个小组,分别赴国内知名高校调研学习学科建设、本科生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生物信息系和生物统计系调研组赴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计算机科学系调研组在中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详细了解了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成果、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计算机应用系调研组对同济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在计算机应用方面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

返校后,三小组对调研考察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向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作了报告。据计算机应用系调研组组长章程介绍,本次学习调研内容丰富,大家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对基础教学改革有很大启发。

据悉,信息学院将于近期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围绕“如何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竞教结合”进行深入探讨,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