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4年选派科技特派员93人 占全省科技特派员总数近四分之一

核心提示: 近日,省科技厅在武汉召开了2014年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会。会议对我省2014年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5年主要工作。省科技厅肯定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

(文|科发院通讯员道彬)近日,省科技厅在武汉召开了2014年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会。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省各市州科技局、相关高校、科研单位及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作为派出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我校新农办主任杨道兵介绍了学校科技特派员工作进展和典型案列,并结合工作体会,提出了关于加强科技特派员评比,以及对优秀科技特派员给予后续补助项目支持的建议。

据了解,2014年我校通过各种渠道,选派科技特派员93人(占湖北省科技特派员总数的近四分之一),覆盖全省46 个县市区,涉及粮食、园艺、畜禽、水产、林业生态、生物肥料、环境保护、农产品加工、农业机械、医药化工等10多个领域。科技特派员实施科技开发项目103个,发放技术资料25.1万余份,培训人员2.3万余人次,带动农户20.1万余户,涌现出周继荣、边银丙、陈顺友、马徐发、黄茜、赵述淼、李二虎等一批典型代表。 

刘望清对我校2014年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华中农业大学选派科技特派员人数多、层次高、措施实,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技术人员工作的政策,把科技特派员工作同“111计划”和“双百”计划相结合,取得了很好成效。

会议对我省2014年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5年主要工作。省信息研究院演示了湖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网上管理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