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教学实习基地

公共管理学院走访企业开展持续合作

核心提示: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走访了北京“苍穹数码”和武汉“海达数云”两个公司,就如何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平台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开设校企合作课程、实施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与“苍穹数码”签约仪式

与“苍穹数码”签约仪式

在海达数云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在海达数云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薛娟 )近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系主任走访了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和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两个公司签署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进行了授牌,并向专业技术人员颁发了校外实习兼职指导教师聘书。

洽谈中,公共管理学院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平台与企业开展实质性持续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提高学校在服务社会中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开门办学实现双赢。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期望与学院一起推动多元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