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管男足斩获校新生杯冠军

园林院获得亚军,工学院获得季军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2点30分,校新生杯足球决赛在二运开战。经济管理学院对战园艺林学学院。最终,经管院以1比0战胜园林院,获得校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IMG_9053

勇夺冠军

IMG_9021

加强防守

IMG_2556

强者之战

(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厉倩文 图|学通社记者曹毓涵 钱翀)12月20日下午2时30分,校新生杯足球决赛在二运开战。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院”)对战园艺林学学院(以下简称“园林院”)。最终,经管院以1:0战胜园林院,获得校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下午2时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园林院队员开球。双方队员快速进入比赛,相互试探,上半场均没有良好破门机会。

在下半场开始5分钟,经管院9号队员嘎玛发出边线球。球飞进禁区,混乱之中,球撞在对方防手队员身上入网。经管队暂时以1:0领先。随后园林院队员大举压上,试图扳平比分,但都未能进球得分。

最终经管院以1:0取胜,获得2014年校新生杯足球赛冠军,园艺林学学院获得亚军,工学院获得季军。足球校队指导老师闫彬为各队颁发奖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