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我校师生参加省毒理学会学术交流会

袁宗辉担任大会副主席 张学振、刘春生、李大鹏当选为省毒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核心提示: 12月20日,我校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和水产学院的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湖北省毒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术交流会。我校袁宗辉教授担任为大会副主席,袁宗辉、张学振、刘春生和李大鹏当选为湖北省毒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文|水产学院通讯员李大鹏)1220日,我校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和水产学院的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在武汉举办的湖北省毒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会上,我校袁宗辉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袁宗辉、张学振、刘春生和李大鹏当选为湖北省毒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袁宗辉作了题为“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的大会特约报告。我校会员代表王旭、万丹和刘婉婧分别作了题为“T-2毒素及其主要代谢物HT-2毒素在BeWo细胞中的胎盘转运机制研究”、“脱氧血腐镰刀菌烯醇的代谢、分布和排泄研究”和“MC-LR暴露成年斑马鱼导致子一代幼鱼的生长抑制和免疫损伤”的学术报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