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Sing Show校园歌手唱响校园之夜

第十届Sing Show校园歌手决赛落下帷幕

核心提示: ‍12月18日晚七点,我校吉他协会第十届Sing Show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精彩上演。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海选及复赛选拔,共有八位选手晋级总决赛。歌手精彩演唱嗨爆全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burning_stone乐队的开场曲嗨翻全场

burning stone乐队演奏开场曲王妤印英伦风的小清新令人如痴如醉

王妤印英伦风的小清新唱风陈荪睿略带沙哑的声线让全场沉浸在淡淡忧伤的氛围中

陈荪睿带来《我好想你》

(文|校团委通讯员郭雅君 杨子 图|校团委通讯员曾芙蓉)12月18日晚七点,我校吉他协会第十届Sing Show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精彩上演。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海选及复赛选拔,共有八位选手晋级总决赛。歌手精彩演唱嗨翻全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选手与乐队合作自选曲目进行表演,得分最高的前三名选手直接晋级最后一轮。第二轮,余下五名选手继续自选曲目比拼,由评委打分决出三名选手进入六强。第三轮,六位选手依次演唱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开始,由吉他协会burning stone乐队的五位成员送上一首吉他乐,调动起全场气氛。第一轮演唱环节中选手们多选择摇滚路线。陈犁田的一首《逆战》点燃了全场的氛围,鼓掌尖叫声欢动全场。王子鉴带来改编后的英文歌《Whatya want from me》获得观众认可,也得到评委“台风沉稳,声音干净”的称赞。随后上场的人气达人崔峻山演唱了经典歌曲《平凡之路》,通过声音表达着他对音乐独特感受:真实、思考、坚持。“关了灯眼前的模样”,一首《我好想你》,陈荪睿略带沙哑的声线让全场笼罩着淡淡的忧伤氛围。最后上场的是决赛中唯一的一名女生王妤印,一曲《Can't take my eyes of you》同样精彩,英伦风的小清新令人如痴如醉。第一轮演唱完毕后,陈荪睿、王妤印和王子鉴得分最高,率先入围六强。

随着郭云飞《会痛的石头》的音乐响起,激烈的第二轮淘汰赛拉开序幕。姚天元带来的《残酷月光》如一幅水墨画铺呈在观众面前,让人仿佛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随后张烁带来深情的粤语歌曲《为你钟情》让现场观众跟随他挥舞手臂。二轮比赛结束后,郭云飞选手和姚天元选手以微弱劣势遗憾出局。

终极比拼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六位选手都全情演唱。陈荪瑞倾情演绎《没离开过》,深情嗓音大受好评。经管学院王妤印带来的歌曲《all about that bass》声音洒脱豪放,让现场观众深深沉醉其中,张烁带来《你爱我像谁》用最诚恳、诚实的态度,去抒发对音乐的渴望。最后出场的崔峻山带来全新改编的歌曲《小苹果》,让大家耳目一新。

经过评委的慎重评分,崔峻山获得最佳舞台魅力奖,张烁获得季军,王妤印获得亚军,陈荪睿获得冠军。我校第十届Sing Show校园歌手大赛在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