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包满珠教授受聘武汉市“创新岗位特聘专家”

核心提示: 2014年“武汉市创新岗位特聘专家”名单出炉,我校包满珠教授入选。“创新岗位特聘专家计划”是武汉市一项高层次人才和智力引进开发计划,本次共有1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入选。

(文|园林院通讯员 陈炉丹)12月16日,中共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4年武汉市“创新岗位特聘专家”名单,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院长包满珠教授入选。

通过此平台,包满珠将为武汉市花木产业及赏花游产业可持续发展、城市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武汉市2014年共选聘10位创新岗位特聘专家,同期入选的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邹伟平等知名专家学者。

据悉,“创新岗位特聘专家计划”是武汉市2009年启动的一项高层次人才和智力引进开发计划,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增强武汉市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余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