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吴平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农业分会

核心提示: 12月12日至13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4年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分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吴平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讲话。会上就国内外大学实验室建设、设备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采购管理实践、资产管理与实践作了专题报告。

(文|国资设备管理处通讯员郭孜)12月12日至13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4年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全国25所农林水及涉农高校近百名代表参加,分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吴平出席了此次会议。

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武晓峰通报了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吴平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实验室是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形势下,农业高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也面临着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探寻当前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举措,不断推动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国内外大学实验室建设、设备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采购管理实践、资产管理与实践作了专题报告。研讨会期间,青年科级干部还进行了论文演讲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