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上获佳绩

共15人获奖,获奖项目数位居参赛高校前列

核心提示: 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本科生综合赛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单项赛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获奖项目数位居参赛高校前列。

(文|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申克)日前,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本科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综合赛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单项赛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获奖项目数位居参赛高校前列。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综合赛和单项赛两类项目。综合赛主要考查研究论文,单项赛包括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5项,主要考查参赛学生的相关实验技能。在学校教务部门支持下,植科、动科、园林、生科、水产、食科等学院积极推荐学生参与,并依托我校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作物学实验教学中心、水产养殖实验教学中心集中进行了赛前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