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韩英霞入选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

核心提示: 2014年度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选拔结果产生,共有65人进入行政事业类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我校计划财务处韩英霞名列其中。

(文|计财处通讯员马小辉)12月15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公告,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企业类第十期、行政事业类第五期选拔工作经过笔试、资料审核、面试等环节,产生了 2014年度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选拔结果,此次共有65人进入行政事业类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我校计划财务处韩英霞名列其中。

据了解,财政部在2007年发布了《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十年规划》,提出在全国范围内,有计划地按照企业类、行政事业类、注册会计师类、学术类4类划分,争取用10年左右的时间,培养1000名左右会计领军人才,担负会计行业的领军重任。目前,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得到业内充分肯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